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西分局打造党建宣传阵地激发干事创业活力
日期:2019-12-11  作者:鲁西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为进一步抓好党建阵地宣传功能和党建文化建设,积极营造浓厚党建宣传和文化氛围,鲁西分局将办公大厅、走廊打造成党建宣传阵地,使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教育。

办公大厅设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六个执法”等内容的宣传牌板;办公走廊制作悬挂了主题教育、党的光辉历程、红色革命精神、党性修养、廉洁文化、担当作为等8条线和“七实树安”党建品牌宣传牌板共103块,还设立了党务政务公开栏,为全体党员干部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场所。

党建宣传阵地已成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加强党性修养、传播“正能量”的重要载体,促进了党建工作规范化,进一步激励了分局全体人员干事创业,担当作为活力。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