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到联系社区开展“双报到”
日期:2019-12-23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近日,为深入落实“双报到”工作,充分发挥分局基层党组织参与社区建设、服务基层群众的引领作用,鲁南分局党总支组织党员到枣庄高新区兴仁街道松江社区党支部开展共驻共建“双报到”活动。

一是深调研。召开座谈会,与社区党员密切交流,详细了解区域化社区党建工作情况。二是讲知识。向社区党员群众讲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三是送安全。向社区群众发放安全常识、冬季防火知识等宣传单。四是重服务。发挥优势,为社区支部进行电脑升级、投影仪调试、PPT使用教学等。五是架桥梁。共驻共建架起了密切联系社区群众的桥梁,为下一步创新党建工作开拓了新思路。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