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中分局认真做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达标自评工作
日期:2019-12-18  作者:鲁中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为推动分局党支部建设梯级提升,鲁中监察分局认真做好党支部标准化达标自评工作。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12月初,分局组织有关人员召开会议,学习省局关于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和等次评定的通知精神,研究自评方案,明确时间表,确定责任人。

二是全面自评。各支部对照《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指标清单》逐项自评,按照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不回避问题、不降低标准的要求,查找问题,提出改进措施。三是扎实整改。针对自评中发现的差距和不足,由各支部书记牵头,以支部委员和党务骨干人员为主,分工负责,对标整改,确保各项工作高于标准化支部指标,力争上台阶达到先进支部标准。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