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精神洗礼”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1-01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近日,鲁南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到八路军115师抗日纪念园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学习三种精神,激励扎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推进监察执法工作取得新成效。一是艰苦奋斗的精神。面对日、伪重重包围、生活条件极为艰苦的困难局面,115师英勇顽强,浴血奋战,不断给日寇沉重打击。二是大无畏革命精神。115师广大指战员团结和带领鲁南军民,不畏强敌,英勇奋战,展现了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和革命精神。三是群众路线精神。115师指战员忠诚实践党的宗旨,严格执行三大纪律、八项注意,自觉维护群众利益,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衷心爱戴和无私支援。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