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西分局到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日期:2019-11-13  作者:鲁西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近期,鲁西监察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鲁泰控股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大家通过观看视频短片、图文展示,亲眼观看反腐短片,亲耳聆听反腐案例,近身参观涉腐物品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廉政建设与反腐典型案例,将廉洁意识深深地刻入心间。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树立好依法、公正、廉洁的党员干部形象。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