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中分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11-26  作者:鲁中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近日,鲁中监察分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年末分局党建重点工作。

一是组织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学习。制定集中学习方案,购买相关书籍资料,扎实推进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学习。二是抓好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对照标准化党支部建设标准,学习借鉴先进党支部的经验做法,查缺补漏,高质量完成标准化党支部建设任务。三是完成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规定动作。坚持刀刃向内,深入检视问题,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