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东分局开展专项廉政警示教育
日期:2019-11-01  作者:鲁东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10月28日,鲁东监察分局党总支(扩大)集体学习了《关于重庆煤矿安全监察局方佳军同志严重违纪案件的通报》并开展了积极讨论,大家分析了方佳军问题产生的根源、危害,并认真对是否存在方佳军类似的问题进行了内部分析、排查,制定了针对性的防范措施。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方佳军同志的错误行为为戒,坚定理想信念,深化作风建设,廉洁自律,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从思想深处筑牢廉政建设的防线。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