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召开廉政分析会
日期:2019-11-21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11月18日,鲁南分局召开四季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总结三季度廉政工作,对标查找不足,分析了9个方面廉政风险点,提出了廉政防控措施。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认清形势,认真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严格遵守党的六大纪律,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进一步提升履职意识,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行好煤矿安全监察实效上,以实际行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进一步强化五种能力,持续强化理论学习、警示教育、立行立改、监督管理和责任落实能力。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