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中分局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展示
日期:2019-11-13  作者:鲁中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近日,鲁中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展示会,基层党建、防治水、顶板管理和瓦斯防治四个调研组先后汇报交流了调研成果。展示会充分展现了调研工作的鲜明特点:

一是调研覆盖面“全”。既突出中心工作,深入研究制约辖区煤矿安全生产的重大灾害防治,组织三个专业组专题调研安全生产问题;又着力强化队伍自身建设,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二是查找问题不怕“辣”。各调研组从实际出发,不遮丑、不护短,既指出被调研单位在灾害防治方面的问题与短板,也深入查摆了分局党建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对标先进存在的差距,辣味十足。

三是整改出招“实”。专业问题整改坚持“一矿一策” ,分局队伍自身问题,与主题教育同步制定整改清单,落实整改期限、责任人,整改不到位不收兵。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