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开展“党性体检”
日期:2019-11-18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近日,鲁南分局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中,利用蒋庄煤矿党性体检教育基地,为分局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全面、系统的“党性体检”。

“党性体检”按支部进行,主要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5个方面,对每位党员进行自检、互检、支部评议和群众评议,得出党性体检评定分数和等级,支部开出下步整改的“药方”。

通过党性体检,广大党员对照清单认真进行自我反省、自我剖析、自我教育,自我提升,解决了个别党员调查研究不深入、不敢创新作为的问题,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使党性体检成为一次洗礼思想、锤炼党性、提升境界的历练过程,达到“有病早治、无病预防、思想健身”的效果。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