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中共鲁中监察分局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交流会
日期:2019-09-25  作者:鲁中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9月23日下午,鲁中监察分局党总支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交流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成超同志带领督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摘编》中有关篇目内容。处级领导干部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分析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

杨成超同志代表省局督导组进行了点评。要求进一步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目标任务,统一思想认识,发扬优良传统,做出更大努力和贡献。要结合国家煤矿安监局和省局近期工作部署,采取暗查暗访、“四不两直”等形式,督促辖区煤矿切实抓好安全生产,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