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五个“必须”用好“灯塔-党建在线”
日期:2019-09-02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鲁南监察分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排部署,坚持五个“必须”,用好“灯塔-党建在线”,以信息化手段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水平再提高。

一是资料必须真实。所有上传资料以相应记录为基础,严格依据真实情况填写、上传,确保真实可信不打折扣。二是数据必须准确。以一丝不苟的态度做好日常管理,杜绝“差不多”情况的出现。三是信息必须完整。将现有党建资料“应填尽填,应传尽传”,确保信息采集完整度。四是填报必须规范。认真学习四项办法,全面掌握填报要求,做到“标准清晰,填报规范”。五是上传必须及时。梳理四项办法对上报时限的要求,形成“资料上传时限表”,确保及时上传。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