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六个新成效
日期:2019-08-01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今年以来,鲁南监察分局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与监察执法两手抓、两手硬,取得了六个方面的成效。

一是总体工作成效好。上级领导和部门对分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执法监督等工作创新给予肯定和高度评价。

二是队伍建设成效好。通过实施党建融入执法,彰显了分局全体同志讲党性、守规矩的政治品德、讲担当、善作为的使命意识、讲奉献、勇拼搏的良好作风、讲争先、创一流的精神斗志,展现了严格执法、热情服务的煤监良好形象。

三是廉洁执法成效好。分局制定了廉洁执法10条要求,全体同志严格执行禁酒令和分局纪律作风“二十条禁令”,做到了令行禁止、执行到位。

四是宣传报道成效好。中国应急管理杂志、中国应急管理报、中国煤炭报先后报道了分局工作和先进人物事迹,上半年,发表信息89篇。

五是学习强国成效好。分局“当日人均积分”排名靠前、每日“参与度”均为100%。每天学习结束后,成绩晒到微信群,成为一种自然、一种习惯、一种自觉行为。

六是特色氛围成效好。建立了“亲情家庭微信群”,搭建“亲情虹桥”;构建四大板块教育长廊,开辟文体活动室,建设畅心园、交心台,制作荣誉墙,开展生日祝福和政治生日贺卡。组织集体义务献血,获得省卫健委等6部门授予的省无偿献血表现突出集体荣誉称号。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