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主题党日做到“四度”
日期:2019-08-06  作者:鲁南j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鲁南分局党总支认真组织开展主题当日活动,坚持做到“四度”。

一是突出政治引领,有“深度”。分局党总支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等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的必学内容,力求学深、学透,学出成效。7月1日建党98周年,全体党员集体宣誓、升国旗、上党课,并为全体党员没人发放一张生日贺卡,共庆党的生日。

二是严格规范要求,有力度。每次主题党日活动,都明确规范活动人员、时间、内容、方式,确保活动的严肃性和规范性。在组织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主题党日活动后,每名党员干部都写出了体会文章,都被一一编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汇编》。

三是丰富活动内容,有“广度”。主题党日有规划、有目标、有考核,并注重拓宽主题党日的活动范围,先后组织了红十字会无偿献血、踏青健步走活动,邀请专家书法讲座,开展道德大讲堂,瞻仰鲁南革命烈士纪念馆等活动。

四是贴近工作实际,有温度积极参加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与驻村第一书记联合开展党建活动,走访慰问困难会员家庭,与共建单位信息计算中心联合开展趣味运动会,各项活动紧贴党员思想动态,实现了接地气、有温度。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