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中分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日期:2019-07-24  作者:鲁中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近日,中共鲁中监察分局党总支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在领学有关章节后,全体党员认真进行研讨交流。

大家认为,《纲要》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本,是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教材。《纲要》文风朴实、通俗易懂,对推动分局扎实开展煤矿安全监察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党总支书记强调,一要带着问题学习,在“懂”和“通”上下功夫,切实领会精神实质,真正入脑入心。二要着力解决具体问题,在“快”和“效”上下功夫,既要增强监察队伍凝聚力,又要高效推动监察执法工作。三要着力破解突出问题,在“准”和“硬”上下功夫,盯住水害和冲击地压等重大灾害,拿出过硬措施,坚决防范遏制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