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七个着力”深化各项工作推进
日期:2019-07-05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鲁南监察分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党组决策部署,坚持以“七新”分局、“七力”党建为引领,以精准落实执法计划和深化 “体检”式安全监察为主线,全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做到了“七个着力”,全面深入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着力目标导向,全面落实上级部署。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明确了6大项、49小项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剖析,制定针对性措施;二是着力源头防控,落实精准监察。完善分局监察执法责任和预防性技术监察暨风险排查机制,开展年度和季度煤矿预防性技术监察。三是着力沟通协调,形成监管监察合力。开展年度监察执法通报,督促落实地方监管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四是着力事故警示,严格事故查处。坚持“四不放过”原则,严肃查处事故,依法依规追责20人,事故矿井一律建议撤销矿长职务。五是着力统筹协调,推进完善各项工作。抓好复产验收督查、薄弱矿井安全约谈,强化执法分析和考核,严格执法监督。六是着力执法推动,夯实煤矿安全基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推动煤矿企业安全意识提升和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七是着力多措并举,强化党建队伍建设。以“三七”党建品牌为抓手,构建党建创新图、路线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煤监队伍。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