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中分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再加码
日期:2019-07-22  作者:鲁中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往深处走、向实里落,切实营造查纠“四风”问题不松懈的高压态势,鲁中监察分局多措并举,再启八项规定精神在分局持久“开花结果”的新征程。

一是规范会议纪律。进一步完善分局会议制度,明确参会座次,依次补位,以严肃的会议纪律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二是规范考勤管理。优化考勤台账,定期公示考勤结果,持续推进分局工作作风建设。三是规范公务用车。提前查补漏洞,完善顶层设计,严防“微腐败”现象发生。四是规范出差、请销假审批。一律通过办公系统审批,闭合程序。

下一步分局将持之以恒狠抓作风建设,以久久为功、驰而不息的姿态坚决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监察队伍。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