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党总支提出全面从严治党要做“九种人”
日期:2019-07-24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一要做政治明白人。始终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自觉加强政治修养,进一步提升党性素质。

二要做思想清醒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思考,联系实际,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三要做党建带头人。党总支和支部委员要走在前、做表率,落实党员先锋10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党建“动车组”,人人都是发动机。

四要做工作实在人。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坚持政治坚定、公道正派、扎实履职,服务好工作大局。

五要做干事担当人。牢记煤矿安全监察的初心和使命,严格监察执法,严格隐患查处,加强执法监督,担当作为、狠抓落实。

六要做业务内行人。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业务知识,加强党的理论修养,提升工作水平,努力成为名副其实的行业专家。

七要做生活干净人。坚持守好清正廉洁“底线”,自觉管好“生活圈、娱乐圈、社交圈”,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精神。

八要做创新激情人。结合执法工作实践,要持续创新党建工作的思路、理念、方式,提升党建成效。

九要做职工贴心人。坚持亲情加关爱,教育加引导,活动加氛围,积极为党员干部职工办实事、解难题。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