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开展“学习先进再提升,创新党建增动力”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7-05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为丰富党建形式,开拓“结对共建”思路,发挥党支部思想教育与带动提升作用,增强队伍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近日,鲁南监察分局党总支与信息计算中心党支部到临矿集团会宝岭铁矿联合开展“学习先进再提升,创新党建增动力”主题党日活动。

会宝岭铁矿公司创新形成了以“红色先锋”“橙色暖心”“金色活力”“绿色和谐”“青色成长”“蓝色平安”“紫色创新”为主题的“七彩党建”品牌,坚持党建引领,成为国内同品位铁矿综合效益领跑者,编制的非煤矿山双重预防体系实施指南成为山东省地方行业标准,并向全国各类重大安全企业提供有偿服务,成为行业安全生产和经营管理的标杆企业。

通过对标学习,开拓了党建工作思路,学习了双防体系建设经验,分局将认真消化吸收并充分借鉴先进经验,找准差距,不断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夯实党建工作基础,积极谋划和全力推进分局党建工作,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推进基层党组织由先进向过硬迈进,以更加扎实的党建工作成绩迎接建党98周年。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