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西分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分局党建工作
日期:2019-07-29  作者:鲁西j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近日,鲁西分局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同志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3个“做表率”、6个“只有”,要求带头做到的“两个维护”、2个“对标对表”、3个“坚决”、3个“体现”,培养3种“人”,处理好5对“关系”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学习。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自觉对标对表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会议根据讲话精神要求安排了分局基层党组织品牌创建、党建与监察执法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党总支换届等近期重点工作。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