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中分局开展“学榜样、守初心、担使命”专题学习
日期:2019-07-17  作者:鲁中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近日,鲁中监察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榜样、守初心、担使命”专题学习。

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作出重要指示、批示的共产党员和集体----黄文秀、张富清、王继才、黄大年、廖俊波、李保国、邹碧华、兰辉、罗阳以及中船重工第七六○研究所抗灾抢险英雄群体的先进事迹材料。

通过学习,大家深深感受到融入中国共产党人血液的初心和使命,增强了找差距、抓落实的自觉性和紧迫感。一致表示要走近榜样,学习榜样,将初心和使命镌刻于心,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切实维护好辖区煤矿安全生产稳定形势,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