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党建创新出实招
日期:2019-07-17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鲁南监察分局认真贯彻应急管理部、国家煤矿安监局和山东煤矿安监局党组决策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建思想创新、理念创新、方法创新和制度创新,形成了特色鲜明、成效明显的党建工作“五个提升”创新体系。

一是强化素质提升。坚持队伍建设“五个一”原则,建立全面从严治党“八个一”工作机制,打造“五担当”班子、“七强”队伍,构建“点线面”工作格局。二是强化措施提升。探索党建融入执法的“十一十双”工作模式,实施党员先锋“全身心10法”,理论学习“10抓”工作法,形成“10点10强化”工作措施。三是强化品牌提升。探索党总支“三七”品牌、一支部“五铁五型”、二支部“五星五手”品牌建设,建立新时代“讲习所”,形成党务工作协调推进机制。四是强化载体提升。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创新实施党性“体检”、“习语”共读、政治生日、结对共建、“亲情”虹桥、生日祝福。五是强化目标提升。落实省局123工作思路和六个执法要求,实施廉政“六住”工作法,开展“五不限”谈话,坚持季度廉政分析,打造坚实廉政防火墙,有效促进了分局各项工作的健康有序发展。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