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细化“一岗双责”推动三个过硬
日期:2019-07-05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鲁南监察分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围绕分局“八个一”工作机制建设,实现“融入中心、服务执法”,探索实施“十一十双”工作模式,细化“一岗双责”,推动三个过硬。

一是组织建设过硬。按照“因岗到人”的原则,结合行政职责和党内分工,细化完善全部人员的责任清单,引导全员充分参与过硬基层党组织创建。

二是执法能力过硬。将方案制定、现场检查、立案调查、整改结案等监察执法各环节进行责任分解,细化岗位责任,精准落实“六个执法”要求,确保监察执法经得起检验。

三是队伍素质过硬。按照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各项制度的要求,认真梳理风险点,划分领导责任、落实责任和监督责任,盯住薄弱环节,增强队伍整体抵御风险能力。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