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习语共读”夯实主题教育思想基础
日期:2019-07-12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鲁南监察分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紧紧围绕“聚焦学习教育,力求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求,早谋划、早准备、早部署,通过全面开展“习语共读”,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为参加第二批主题教育做好思想准备,提前抓好学习,筑牢理论基础。

一是共读。通过党员干部轮流朗读并分享到微信群的方式,完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分工朗读。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习语共读”,读好、学习好重要思想论述。二是共享。充分利用手机信息化手段,随时分享和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实现“共享学习”。三是共悟。通过共读共享,大家充分交流学习体会,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系统性理解,借助“习语共读”平台,强化理论基础、力求学习实效,持续推进“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教育目标落地生根。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