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中分局组织党员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7-12  作者:鲁中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近日,鲁中监察分局在协庄煤矿安全监察期间,组织党员在该矿“新时代传习所”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新时代传习所”,分局党员认真倾听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依次参观了铭记“党史经典”、沐浴“堡垒之光”、仰望“英模先锋”、时刻“不忘初心”、纵览企业党建等展区。看到一组组真实的资料和一幅幅生动的图片,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大家深受教育,感悟到一代一代共产党人传承不变的初心,更加明晰党员在新时代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分局监察业务和党建工作的深度融合,拓展了党建保安的实现路径,为打赢煤矿“生存保卫战”锤炼了队伍。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