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东监察分局党总支到信息中心学习党建工作
日期:2019-06-20  作者:鲁东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明确标准化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2019年6月17日,鲁东监察分局党总支组织分局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党务工作者一行10人到信息中心学习党建工作。
  信息中心党支部是山东煤监局标准化党支部建设的排头兵,支部在标准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有很好的经验,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杨传印代表支部向鲁东分局党总支介绍了支部在党的建设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分别从思想学习、制度建设、组织生活、档案管理、党建工作团队等五个方面介绍了信息中心的好的经验和做法,鲁东分局党总支一行人也向信息中心详细询问了在基层党建工作方面存在的困惑和问题。
  通过学习交流,鲁东分局党总支一行感觉收获颇多,更加加深了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更加明确了在标准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改进方向。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