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与信息中心“同学共建”促提升
日期:2019-06-27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近日,鲁南监察分局党总支与信息计算中心党支部进一步深化同学共建,在鲁南分局召开二季度党员大会,共同开展理论学习研讨。

党员大会既是一次双方同学共建、共同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的大会,也是超前一步、开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启动会。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概论及第一章内容。信息计算中心党支部书记杨传印上了一堂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党课,分局党总支书记许增胜上了一堂《以科学理论为指导 深入实践“六个执法”》的党课。党员代表谈了学习体会。鲁南分局局长苗建军作了总结发言。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