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中分局拉开“担当作为抓落实,建功立业新时代”学习实践活动序幕
日期:2019-05-24  作者:鲁中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为切实抓好“担当作为抓落实,建功立业新时代”学习实践活动,近日,鲁中监察分局组织了学习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正式拉开活动序幕。

在启动仪式上,分局集体学习了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动员大会精神和省局党组开展“担当作为抓落实,建功立业新时代”学习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对分局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

一份部署,九份落实。分局强调,全体监察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动员会各项部署,自觉见行动,早日见成效;要积极参加学习实践活动,知行合一,不做两面人,不能口号震天响,落实轻飘飘、挂空档;要对标先进履行职责,对标全国先进监察分局和先进个人,建立对标清单,细化对标方案,学先进、赶先进,为推动监察煤矿安全发展做出新贡献。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