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省局组织党员到省廉政教育馆开展纪律和廉政教育活动
日期:2019-05-20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5月15日,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到省廉政教育馆开展纪律和廉政教育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序厅和“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全面从严治党在山东”“传统廉政文化”等专题展厅,在宣誓厅里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这次教育活动,深受教育、深受触动,也深受警醒,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廉洁从政,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以更大的决心、更足的干劲投身煤矿安全监察事业,为推动山东煤矿安全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