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从六个方面着手夯实廉政责任
日期:2019-04-01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鲁南监察分局高度重视廉政建设工作,从六个方面着手夯实廉政责任。

一是思想上“守住”,打造“防火墙”。要求党员干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住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的“底线”,筑牢思想“防线”,强化风险管控,打造廉政“防火墙”。二是意识上“把住”,抓好“教育关”。加强廉政教育,抓好廉政提醒,定期通过微信推送典型廉政警示案例,督促党员干部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把纪律和规矩转化为自觉意识、日常习惯,并严格遵循。三是责任上“捆住”,牵牢“牛鼻子”。牢牢牵住落实主体责任的“牛鼻子”,建立“两个责任”考核、问责、追责,完善廉政风险季度分析制度,确保党员干部履行好各项廉政责任。四是制度上“堵住”,扎紧“篱笆墙”。完善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堵塞制度漏洞,扎紧制度的“篱笆墙”。五是行为上“管住”,做到“全方位”。严格约束和要求,管住嘴、不该吃的不吃,管住腿、不该去的不去,管住手、不该拿的不拿,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下属、管好身边人员。六是监督上“盯住”,瞄准“靶向标”。盯住关键人、关键事、关键时,严格财务报销规定,严格公务接待、会议费管理。加强自我监督、自我警醒,自觉接受组织、社会监督。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