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建立一周双考立体化学习模式
日期:2019-04-19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鲁南监察分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党组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的意见精神,组织“一周双考”,强化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效果。

一是明晰学习知识“主线”。分局坚持每周一理论学习制度,以党总支年度理论学习计划为基础,及时补充各阶段教育活动、工作任务,有计划、有次序开展系统学习,形成系统性强、层次清晰的知识“主线”。

三是用好学习知识“工具”。充分发挥信息化学习载体优势,引导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强国”APP、“灯塔-党建在线”等开展自主学习,调动学习兴趣,扩大知识层面,培养浓厚学习氛围,提高学习绩效。

三是一周双考掌握“重点”。每周结合理论加强点、业务需求点,提出政治理论、监察业务的每周双题,全体党员干部用笔答、用心记,以考促学经常化,定期抽查答题记录和掌握情况,确保重点知识的应知应会。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