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中分局利用党建交流助推监察执法
日期:2019-04-29  作者:鲁中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为推进分局过硬党支部建设,实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发展,近日,鲁中监察分局在对肥矿集团白庄煤矿开展安全体检期间,监察组的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带领下走进省属企业过硬党支部示范点----白庄煤矿机修中心党支部进行学习交流。

白庄煤矿机修中心党支部是省国资委选树的省属企业首批过硬党支部示范点。在白庄煤矿机修中心党支部,鲁中监察分局监察组党员首先听取了机修中心党支部关于建设过硬党支部的先进经验介绍,重点学习了其用项目化管理工作法来破解党建工作“易虚难实”难题、实现“降本增效”的有关事迹,参观了支部活动基地和党员创新工作室,随后与机修中心党支部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双方党员一起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抓党建促安全的工作做法。

通过学习交流,分局党员开阔了思路,学到了创建过硬党支部的措施和方法,探讨党建保安的有关问题,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党建交流,共同为实现煤矿安全发展献计献策。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