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东分局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日期:2019-04-19  作者:鲁东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鲁东监察分局抓实廉政教育前置管理,坚持廉政教育不间断。一是节日廉洁早提醒。元旦、春节、清明节等节假日坚持廉洁早提醒,用“温馨+亲情”的提醒作引领,不忘廉洁初心,形成自律共识;二是警示教育强震慑。精心组织大家观看《失控的雅好》《刚愎自用的代价》等警示教育片和去泰安监狱接受现场警示教育,用“案例+警示”的震慑效应,激浊扬清、洗涤灵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让严于律己成为行动自觉;三是监察工作明规矩。定期查找廉洁风险、梳理关键流程,讲规矩、定红线,用“制度+规范”的防范教育,超前布防权力运行。一场场廉洁教育活动,不仅加深了分局全体监察员对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的深刻认识,更让大家懂得了规矩是红线、是底线、更是个人幸福的保障线。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