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开展学英模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4-01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3月22日,鲁南监察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电影《邹碧华》,认真开展学英模主题党日活动,强化红色“警示教育”。

电影真实催泪的再现了邹碧华同志在司法岗位上短暂而又光辉的一生,他的公平公正、司法为民、敢于担当、鞠躬尽瘁的精神值得每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一是学习他追求公正的精神。带着公平公正,解决群众困难,了解群众诉求,挺身为弱者代言,谨记人民的利益和自己的职责。二是学习他甘于奉献的精神。锲而不舍推进司法改革,在困难面前从未退缩,甘于奉献,燃烧了自己,照亮司法改革道路。三是学习他刻苦学习的精神。影片中多次展现他那堆满书籍的书房和摆满法律书籍的办公桌,对知识如饥似渴是他“学者”型法官的真实写照。四是学习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他怀着真诚的“同理心”,做人民的调解员和上访群众调解法官,站在人民的立场想问题,让群众吃“法条”像吃面条一样顺畅。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