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创新开展“习语共读”活动
日期:2019-04-30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鲁南分局认真落实省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的要求,创新理论学习方式,提升学习效果,开展“习语共读”活动,党员干部轮流朗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音频分享到分局微信群,落实了党总支安排“每季有活动”其中的“夏季朗读”。大家利用八小时之外时间收听学习,通过“习语共读”理论学习,提升了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实效性,实现四个再提升。

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采用全文通读的方式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进行再学习,“学懂、弄通”每一讲,思想认识深度再提升。

二是理论系统再提升。逐讲、逐节、逐段、逐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朗读、学习、梳理,形成脉络清晰、层次分明的系统性理解。

三是学习兴趣再提升。活动倡导全员参与,要求每位同志在自学的基础上读出重点,形成竞争氛围,激励学习兴趣。

四是表达能力再提升。“习语共读”活动引导分局党员干部对口语阅读能力、普通话水平进行日常培养和锻炼,大大提升了个人语言表达能力和综合素质。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