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西分局开展“抓早抓小 防微杜渐”专题党课
日期:2019-03-20  作者:鲁西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3月18日下午,鲁西监察分局党总支组织开展“抓早抓小 防微杜渐”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分局党总支书记以“抓早抓小 防微杜渐—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为主线,结合“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意识,转变工作作风”警示教育月活动主题,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的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用一个个典型案例进行剖析示警,最后结合实际,讲解了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具体适用情形及处理方式。

此次警示教育专题党课,让党员干部在思想上真正受到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做到慎独、慎微,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干部。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