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信息计算中心“四项要求”力促改革发展
日期:2019-02-18  作者:信息计算中心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敢啃改革硬骨头,勇谱发展新篇章”,2月11日,信息计算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生存、改革、发展为主线,班子成员、党小组长和中层干部结合中心实际工作,分析中心面临形势,深入探讨中心改革发展“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改革势在必行,要有生存危机感。二是要有信心,要展望未来,发挥优势补短板。三是要紧紧围绕“以信息化有效助力监察执法”这个定位,苦练内功提作风、丰富渠道拓市场。四是要讲担当、讲协作、讲实干,党员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弘扬泰山“挑山工”精神,奋力书写信息计算中心2019年“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新篇章。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