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西分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署名文章
日期:2019-02-01  作者:鲁西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求是》杂志2019年第2期刊发了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鲁西监察分局近日组织全体同志进行共同研读。

    习近平总书记从中国历史上的吏治开始讲起,目的是了解我国历史上吏治的得失,为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提供一些借鉴,提出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分局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号召大家要德才双修,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锻炼过硬本领;要丰富实践经验,勇于在重大斗争中经受锻炼,在克难攻坚中增长胆识和才干;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善于作为,永葆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要将“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训词精神作为根本遵循,自觉向“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看齐,为山东煤监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