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信息计算中心春节前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日期:2019-02-03  作者:信息计算中心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2019年1月31日,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充分体现对退休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由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带队一行三人,到中心退休老党员王道生、逯军营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中心班子成员关切地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临别时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一如既往支持中心的各项工作。王道生、逯军营表示,十分感谢中心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一定各尽所能,发挥余热,希望中心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成绩。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