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开展专题学习认真筹备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01-16  作者:鲁南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1月13日,鲁南监察分局党总支组织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开展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认真筹备召开民主生活会。

一是充分认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主题内涵,确保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

二是总支下发了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通知,广泛征求意见,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

三是认真学习贯彻省局党组关于开好民主生活会通知精神,重点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专题学习。

四是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上海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五是坚持采取集中学习与会后自学相结合,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打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六是班子成员进行研讨发言,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进行党性分析、查找班子和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