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东分局党总支多措并举强化支部工作
日期:2019-01-11  作者:鲁东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优化分局支部工作,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近期,鲁东监察分局党总支采取多项措施强化基层党支部工作。

一是党总支召开党员全体大会,对分局三个党支部进行调整,由三个党支部调整为两个党支部。

二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照条例检查自身工作不足,提出改进措施。

三是强化关键少数的作用,重新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明确支部工作各级岗位职责。

四是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听取党员群众对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及下一步如何提升分局党总支、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