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借助“大数据”开展党性体检活动
日期:2018-12-27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12月18日,鲁南监察分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蒋庄煤矿党性体检中心调研参观学习,接受党性教育,借助党建“大数据”平台开展党性体检活动。  

本次党性体检活动创新党建管理,以党支部为考核单位,借鉴健康查体模式,以大数据为平台,借助信息化手段,把大数据融入党建管理。在党性教育分项屏幕前,全体党员佩戴徽章,手持答题器,全神贯注地跟随视频语音提示作答,完成党员自检、党员互检、党支部评议各体检环节。分局“党性体检表”5大项25小项内容提前录入体检系统,按照支部评议占30%、群众评价占25%、对标自检占20%、党员互检占25%的权重,系统自动分析和打分,核算每名党员党性体检分值,自动分析诊断党员存在的问题和以后努力方向,形成党性体检报告单。

通过创新开展“大数据”党性体检活动,提高了党性体检的针对性、科学性,唤醒了党员党性意识,查找了工作短板,校正了行为偏差,为着力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党员队伍,提升队伍战斗力、凝聚力,起到了很好的助推作用。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