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西分局六项措施促“禁酒令”全面执行
日期:2018-12-27  作者:鲁西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山东煤矿安全监察系统“禁酒令”》,进一步推动分局全体人员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引导大家自觉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鲁西监察分局强化措施,持续推进“禁酒令”全面执行。

一是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分局全体人员全面学习解读“禁酒令”,重申相关纪律、规定。

二是开展了一次座谈交流。分局各组(室)、工勤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进行自我剖析,互相提醒。

三是进行了一次薄弱人物排查。以支部为单位,排查薄弱人物进行重点提醒、重点管控。

四是进行了一次谈话提醒。分局党政主要负责人与全体人员进行集体谈话,对薄弱人物进行了重点谈话,做到早提醒,早预防。

五是发放了一张禁酒提醒卡。印制“禁酒令”提醒卡,做到纪律在身边,警醒在日常。

六是持续开展监督检查。采取不定期检查,个别抽查等形式,经常性的对执行“禁酒令”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