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中分局党总支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11-30  作者:鲁中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近日,鲁中监察分局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了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济南战役纪念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红色基因就是要传承”的重要指示,参观了陈列厅和济南战役巷战步入式场景、济南战役城区攻坚战全景画场景。参观后大家既加深了对济南战役重大意义的理解,更被济南战役我军指战员勇敢战斗、不怕牺牲、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所感动。

在交流参观体会时,大家表示要结合本职工作“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开拓工作新局面。尤其要深刻汲取近期查处的重大违法违规行为和煤矿事故教训,清醒认识当前隐患高发、事故多发的严峻态势,增强做好煤矿安全监察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动用非常手段,采取非常措施,确保辖区煤矿重大事故隐患得到彻底整治,推动辖区煤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全省煤矿安全这条大船行稳至远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