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警示教育“五个一”不打折扣
日期:2018-11-22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鲁南监察分局落实省局部署,认真组织开展警示教育“五个一”活动,圆满完成教育任务。
    一是开好一次动员会。党总支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了警示教育动员会,深入剖析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为鉴,吸取教训。
    二是开展一次警示教育。11月7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枣庄监狱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现身说法,触及灵魂。
    三是上好一次廉政党课。分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分别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自律、反对四风等,讲授了专题党课,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
    四是开好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分局两个党支部围绕会议主题,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意见建议114条。
    五是全面排查一次廉政风险。围绕“廉政责任落实、提高规矩意识、作风建设、遵守党纪”等内容,认真排查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50项,有效化解了各类风险隐患。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