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五项措施”夯实党建标准化建设成果
日期:2018-09-11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鲁南监察分局党总支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省局下发《关于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情况的通报》后,分局采取五项措施落实通报要求,认真整改存在问题,夯实标准化党组织建设成果。

一是迅速传达。分局党总支第一时间召开标准化建设推进会议,向全体党员传达了通报要求,共同梳理存在问题,要求全体党员正视工作差距,提高思想认识。

二是积极整改。分局党总支、各支部针对通报问题,积极主动认领,明确问题责任人,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列出整改清单。

三是落实责任。分局党总支、各支部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谈心谈话,相关同志也做出了深刻检讨,切实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

四是强化分析。分局党总支对通报的四条问题逐一梳理,深挖引起问题深层次原因,制定长效措施,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

五是提升标准。下一步,分局党总支将以建设过硬党组织为目标,结合“七力”党建品牌建设,切实抓好党建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