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日期:2018-09-27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增强自律意识,提升廉洁从政的自觉性,9月14日,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组织机关及所属单位40余名党员干部,到山东省鲁中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本次教育活动,共安排了参观监区、听取服刑人员忏悔和收看专题教育片《心之桥》三项内容。服刑人员对犯罪行为的追悔和对家人的愧疚,在思想和心灵上都给人强烈的触动。参加教育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珍惜自由,珍惜工作,珍惜家庭和生活,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力,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党纪国法,廉洁从政、廉洁从业,为煤矿安全监察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