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东分局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日期:2018-08-31  作者:鲁东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近日,鲁东监察分局党总支完成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学习。在学习过程中,分局注重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为分局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为保证学习质量,鲁东监察分局为全体人员集中购买了图书,确保人手一册;先后举行了6次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每次学习精心选取书中一篇文章为主题,结合日常工作实际,深入开展研讨交流,确保学习内容入耳、入脑、入心。同时注重在监察执法中体现新时代的新思想和新要求,使习近平治国理政理念在每名监察员的思想和行动上真正落地生根。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