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机关党委与单县翟楼村党支部开展“双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9-12  作者:信息计算中心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双联共建”用真情,精准助力促脱贫。9月5日,省局机关党委带队,机关第二党支部、信息计算中心党支部和安全培训中心党支部部分党员干部赴我局“双联共建”帮扶村—单县郭庄镇翟楼村,与翟楼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翟楼村党支部、党员骨干和我局党员等共四十多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机关第二党支部作了“双联共建用真情,精准助力促脱贫”主题党课,开展了“双联共建”党建工作研讨。信息计算中心党员还利用技术优势对我局捐赠的党员活动室电教设备如何使用进行了培训。下午,双方人员一起参观了鲁西南战役指挥部旧址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瞻仰了郓城县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在烈士陵园纪念碑下,全体党员缅怀先烈,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工作热情,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