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制定从严治党十条禁令
日期:2018-08-06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鲁南监察分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党组创新任务责任分工,围绕打造“七新分局”目标,塑造风清气正“铁军”品牌,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印发了《中共鲁南监察分局党总支从严治党十条禁令》。

“禁令”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入手,明确了严禁政治弱化、严禁阳奉阴违、严禁表面形势、严禁作风慵散、严禁公车私用、严禁以权谋私、严禁收送礼品、严禁隐形奢靡、严禁违规操办、严禁违规传送等“十个严禁”,细化了50个“不准”,列出了党员“负面清单”,划出了纪律“高压红线”。

“禁令”从思想根源管起、从小节小事抓起,彰显铁规治党新要求。50个“不准”言之有物,掷地有声,为全体党员穿上了“防护服”,戴上了“紧箍咒”,体现了从“打铁还需自身硬”向“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转变。

“禁令”的实施,使全体监察员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党纪严于国法、党纪红线不可触碰,要拧紧思想的螺丝,时刻强化党性修养,坚守信仰高地,为打造一支干净、忠诚、担当的新时代煤矿安全监察党员干部队伍而努力奋斗。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